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十四运建设者义务理发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3-16 16:32:30
[摘要]3月14日,是农历二月初二,西安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走进中铁丝路总部项目、华润酒店项目和奥体中轴公园项目等十四运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工地,开展为十四运建设者义务理发活动。

  3月14日,是农历二月初二,西安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走进中铁丝路总部项目、华润酒店项目和奥体中轴公园项目等十四运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工地,开展为十四运建设者义务理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163521.jpg微信图片_20210316163544.jpg

  在中铁丝路总部项目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询问了工友们的要求,细心为大家修剪发型,让工友们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大家一起从“头”开始,为再战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增添新动力。“我们很多工友都在等着“二月二”这一天理发,今天志愿者上门来主动服务,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中铁丝路总部项目水电安装工王涛理完发后,冲着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10316163550.jpg

  一直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工会都非常关心园区项目建设者,先后开展“送清凉”“送温暖”等致敬建设者活动。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工会将把义务理发也纳入关爱建设者的日常活动范畴中,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十四运配套项目建设贡献陆港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6163556.jpg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