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护航“十四运” 西安市未央生态人准备好了!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3-17 09:35:30
[摘要]在未央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领未央也做出庄严承诺——“护航十四运,我们准备好了!”

  “我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誓保全运,平安圆满。”近日,西安市举行“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和出征活动,17个誓师方阵队员郑重宣誓,伴随着出征令下,誓师队伍踏上“护航十四运”的征程。

  在未央区,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领未央也做出庄严承诺——“护航十四运,我们准备好了!”

  为保障十四运成功举办,未央区生态委员会办公室围绕聚焦“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努力贡献未央生态力量,坚持不懈抓好生态环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护航“十四运”, 未央生态人也准备好了!”

\

  过去的一年,未央区以空气质量为抓手,牵住了生态建设牛鼻子。大力实施“四大保卫战”,依法整治“散乱污”企业,削减散煤,燃煤锅炉实现清零”,三环以内“两类企业”全部搬迁,空气质量综合指数等主要指标明显下降。

\

  去年未央收获优良天228天,同比增加53天,PM10、 PM2.5平均浓度均下降20%以上,改善率居关中地区69个县(区)前10位、全市前3位,创近年来最好水平。

\

  为了护航“十四运”,今年未央还将强力推进大气环境治理,对标更高空气质量标准,强化源头治理,控尘、减霾、治气、倡绿,持续减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进一步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举全区之力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用行动践行护航“十四运”的誓言。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未央区 生态人

上一篇:基层传真|公安雁塔分局“红雁”反诈宣讲团走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