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首场测试赛落幕 男子单人10米跳台上演“神仙打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4 21:31: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4日,“融创杯”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落幕。

  测试赛最后一天进行的是男子、女子单人10米跳台的比赛,曹缘、陈芋汐等名将参赛。

\

  在率先开始的女子单人10米跳台比赛中,世界冠军陈芋汐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小将全红婵获得第二名,陕西运动员司雅杰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上演“神仙打架”。在3月13日3米板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曹缘依旧有着稳定的表现,再将10米跳台冠军收入囊中。前五跳的表现出色的四川运动员杨健最后一跳失误的情况下,获得第二名。山东选手练俊杰第四跳、第五跳都跳出了100分以上的好成绩,尤其是第五跳七名裁判全部给了满分(这一跳得分111分),但是因最后一跳失误最终获得第三名。至此,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全部结束。

\

  “融创杯”202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裁判长 余俭表示,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可以说是世界一流的场馆,测试赛的场地布置就是按照全运会正式比赛要求布置的,本次比赛作为全运会的测试赛,从场馆设备调试、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的都很好。尤其在防疫工作、住宿、交通等方面真正做到了让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没有后顾之忧。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赵彬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落幕 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