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生态拿下双第一

时政地市通讯 未央区委网信办 2021-03-17 09:37:18
[摘要]同时,市生态环境局还对未央区执行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制度严格,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监管成效明显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昨天,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2020年,西安市区县、开发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13个区县中,PM2.5同比改善前三名分别是未央、蓝田、新城,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前三名分别是未央、高陵、蓝田。未央区同时拿下西安各区县两项指标第一名!

  同时,市生态环境局还对未央区执行土壤环境调查评估制度严格,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监管成效明显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

  这份亮丽答卷的背后,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优化产业、交通、能源结构,大力实施“四大保卫战”,依法整治“散乱污”企业,科学治理,在未央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下,持续推动未央空气质量改善的结果。

\

  良好的成绩和清新的空气都来之不易,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守护这成果并让未央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未央区委网信办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生态 环境

上一篇:基层传真|公安雁塔分局“红雁”反诈宣讲团走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