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外环香王至曲江段正在施工 8条分流线路可缓解交通压力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3-18 07:56:21
[摘要]目前绕城高速外环香王至曲江段正在施工,整修区域和附近东三环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目前绕城高速外环香王至曲江段正在施工,整修区域和附近东三环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3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方便市民出行,此前公布的15条分流线路中,有8条可以缓解此段施工区域附近的交通压力。

  绕城高速整修采取正在施工的单元内半幅彻底封闭,施工区域采取借道单幅双向通行 、其他单元正常通行的施工原则。半幅封闭后,经此处向西和向北沿线的高速辐射区通行压力变大。

  西安交警提醒市民:

  西柞高速(G65)可通过韦曲收费站经东长安街、航天大道、西部大道择路进出城区或曲江收费站及雁塔收费站经曲江大道、三环路进出城区。

  丈八收费站进入城区的车辆可通过三环、丈八四路进出,高新收费站进出城区的车辆可通过西沣路、太白南路进出。

  长安路收费站进出车辆可通过三环、长安路进出城区。

  西渭高速(G30)可通过豁口收费站经210国道(西韩路)、东城大道进出城区,灞桥收费站进出车辆可经东城大道、三环进出。

  西商高速(G40)可通过华胥收费站、312国道、210国道(西韩路)进出城区或经田王收费站、汀柳路、祥云路、长乐东路进出城区。

  蓝商高速(G70)可通过空工收费站、毛西公路、长乐东路或通过香王收费站、长乐东路进出城区。

  蓝商高速(G70)可通过蓝关收费站经107省道(环山路)进出城区。

  西柞高速(G65)可通过太乙宫收费站经107省道(环山路)进出城区。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 西安 高速

上一篇: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整治进入第二阶段 曲江至灞桥立交段实施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