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终于要拆了!雁塔区延兴门南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18 12:28:20
[摘要]据了解,延兴门南村城市综合改造更新工作的实施对于打通断头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推动雁塔区两翼齐飞、发展东部以及对西安市东南部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3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了解到,3月15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延兴门南村城市综合改造更新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延兴门南村城市综合改造更新工作的实施对于打通断头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推动雁塔区两翼齐飞、发展东部以及对西安市东南部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延兴门南村安置楼建设工作将严格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对于安置楼“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设计、最好的质量、最好的配套”工作要求,改善延兴门南村群众人居环境,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截止目前,延兴门南村共300余户,已评估约150户,已交房约160户。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拆迁 项目 改造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薛楠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污水横流、机动车乱停...雁塔区延兴门一路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