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明日启动报名

西安新闻 曲江体育集团 曲江赛事 2021-03-19 19:22:51
[摘要]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报名,将于3月20日(明日)10:00 正式启动。我们在西安最美的四月天等你!

  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古城西安绽放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在全运年的火热背景下,2021西安马拉松赛也迎来了五周岁的生日,这是西安马拉松赛举办的第五年,也是西马在浪漫春日的首次绽放。

  这一次,我们选择在春光明媚的4月,与全国跑友共赴这场期待已久的奔跑之约!

image.png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将于 4月17日,在古都西安激情开跑,赛事报名3月20日正式启动。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

  |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7日(周六)7:30

  | 比赛项目:

  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

  全民全运欢乐跑项目(7公里)

  | 赛事规模:

  马拉松:13000人

  半程马拉松:12000人

  全民全运欢乐跑:3000人

  |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0日10:00——3月22日17:00

  | 报名平台:

  曲江体育数字平台:

  https://www.qjty-xian.com/qy/main

  微信报名渠道:

  曲江体育集团服务号

  曲江赛事、曲江体育、西安运动+

  经历四届的圆满举办,西马已成功晋升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成为宣传和展示西安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的重要名片。今年,我们将继续秉承高品质的办赛理念,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将一届更加精彩的西马呈现在广大跑友面前!

  西马五年 奔向全运

  今年,不仅是西马举办的五周年,也是十四届全运会举办的特别时刻,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将承载为全运预热的重要使命,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核心主题,以“西马五年,奔向全运”为五周年特别主题,融入众多全运特色互动活动,让所有选手在参与西马的同时,能够提前感受全运盛会的热烈氛围。

image.png

  春日西马,首度绽放

  今年,西马将区别于往届秋季举办的传统,首次在春日绽放,与所有跑友相约温暖如春的四月。4月17日,数万名跑友将从西马标志性起点永宁门出发,跑过厚重宏伟的古城墙、禅意悠远的大雁塔,美景如画的曲江池,在穿花拂柳间的奔跑中,感受这座千年古都的浪漫与诗意,感受“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豪迈与洒脱。

image.png

  五年相随,不负热爱

  2021年是西安马拉松五周岁的生日,在西马五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为了感谢广大跑友一路以来的衷心支持和真情陪伴,曲江体育将为连续参与前四届西马,并成功中签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的选手定制专属的终身号码,作为送给所有热爱西马的跑友们的一份专属荣誉。

image.png

  与西马同起跑 共庆五周年盛典

  五周年,是属于西马的盛典,也是属于全国跑友的盛事,在五周年到来之际,西安马拉松赛将延续“城市分赛场”创新模式,并进一步优化升级。

image.png

  今年,西马将联动全国30座城市、5个国外赛事交流友好城市、80余个国内知名跑团,与西马同奔跑,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让更多跑友参与到西马赛事中,共庆五周年盛典。

  五周年!打造国际标准的马拉松赛事

  西马在竞赛组织、赛事服务等方面始终向国际马拉松赛事看齐,经过四年的积累,2021西安马拉松荣膺“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称号,代表着西安马拉松在赛事专业化及办赛标准化等方面得到了世界田径的认可,这是对四届西马始终贯彻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办赛的最佳褒奖,也标志着西马成功冲向国际舞台。

image.png

  今年,西马将继续秉承高标准、专业化的办赛理念,以“精英标牌”赛事的全新面貌与所有喜爱西马的跑友们相约,一同感受古都西安最美的风景。

  电信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

  本届赛事,西马组委会将继续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利用中国电信大数据技术助力疫情防控。报名期间,系统即可识别选手的健康码,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所有选手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赛事环境。

image.png

  2021西安(融创)马拉松赛报名,将于3月20日(明日)10:00  正式启动。我们在西安最美的四月天等你!

微信图片_20210319192543.jpg


来源:曲江体育集团 曲江赛事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马拉松 报名

上一篇:西安思源学院默认恢复外卖送餐 东门南门学生均能取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