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倒翁小哥哥的故事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2 17:19: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表演有多火?有人做过统计,仅“不倒翁小姐姐”在抖音平台上的播放量就达到了20多个亿。这是什么概念?只要刷抖音就能看到,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不倒翁小姐姐冯佳晨火了,上央视、开直播,人气爆棚。网友却疑惑起来:同一个舞台,同一个表演,怎么她旁边的不倒翁小哥哥却不火?面对关心,小哥哥段亮自信说道:“我也很火啊。”

  西安不倒翁小哥哥曾是习武之人 酷爱成龙李连杰

  22岁的渭南小伙段亮在大唐不夜城扮演不倒翁小哥哥,而他其实是一个半道学艺的演员。

  高中毕业后,段亮做了一个让全家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学武术。这个想法有点吓到了父母:一来学武已算超龄,二来学武以后出路在哪?还不如学一门手艺更好就业。

  父母之命难以违背,但段亮有自己的想法。当时,他给未来几年做好了打算。他想武术学成之后开班教学,让喜欢传统功夫的孩子们从小有学习的机会。

  他的这个想法基于自己曾是个着迷武打明星的少年,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的影视作品他一部都没落下过,最喜欢的《功夫之王》已经数不清看过了多少遍。成为习武之人,是他的梦想。

  纵然有一腔热血,也难以克服18岁才习武的困难。来到武校,段亮是班里年纪最大的同学,也是最刻苦的,无论跑步还是练功,他都会比别人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有时仅基础的拉筋动作就会让他崩溃,但路是自己选的,他告诉自己不能委屈更不能流泪。

  就这样,习武三年,他开始“闯荡江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不倒翁 小哥哥 小姐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