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倒翁小哥哥的故事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2 17:19: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皮卡晨小姐姐是很火,我也很火呀

  慢慢的,也有游客因与段亮互动时牵到手而激动,更有游客现场大声表白:“小哥哥好喜欢你呀,你有没有女朋友?”。这些细节,成了他演出的动力。

  “皮卡晨小姐姐是很火,我也很火呀。”段亮略带调皮的讲起自己的“江湖地位”时,还带有一丝腼腆和害羞。

  “小哥哥,我们能一起拍张照吗?”前几天,段亮完成一场表演后,发现两位粉丝一路追随,然后怯怯地开了口。他欣然应允。在合适的时间,不倒翁演员会满足粉丝的要求。段亮与两位粉丝分开后,几米开外还能看到她们在欣赏手机上的照片,一再开怀大笑:“好幸福呀!”他开玩笑说,这种被“追星”的感觉,有时让他觉得离武打明星的梦想很近。

  不过,他知道自己得继续努力,既要怀揣梦想也要脚踏实地。

  不倒翁表演每晚7点半和晚9点半各一场,一场20分钟的表演过后,疲惫再所难免。“很热,表演服最薄也得两层。”一场表演下来,汗水已从段亮的发梢往下滴。“现在还好,可能到六七月会难熬一些。”他已经很熟悉并享受这份工作的乐趣,也为此在默默付出。

  从上学到学武术,再从学武到成为一名行为艺术演员,这些人生中的转折变化源自段亮自己的规划和决定,他想向父母证明自己可以闯出一条路,不必像一些同龄人那样过被安排的人生。

  有了一定知名度,段亮父母的看法也转变了。“他们现在也比较支持我,只是还没有来看过我的表演。”段亮打算找个合适的机会邀请父母去现场观看自己的表演。“在他们走过我面前的时候,我会伸出手,告诉他们儿子长大了,请你们放心!”

  这就是22岁的段亮,如今武打明星的梦想只会偶然闪现,练好基本功成为一名好演员才是他现实的期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不倒翁 小哥哥 小姐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