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已检测7663人 全部阴性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1-03-20 21:52:08
[摘要]@西安发布 3月20日消息,西安市第八医院病例出现后,我市持续对医院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就诊患者及其陪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3月20日20...

@西安发布 3月20日消息,西安市第八医院病例出现后,我市持续对医院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就诊患者及其陪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3月20日20时,已检测7663人,结果全部阴性。核酸检测仍在进行中。与确诊病例刘某同批次在隔离封闭病区工作的33名工作人员,连续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原题为《截止3月20日20时,已检测7663人,全部阴性!》)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检测 7663

上一篇:西安市第八医院检验师接种疫苗后感染 专家:为个例现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