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泰国医药局长:将再向中国采购500万剂新冠疫苗

关注 央视网 2021-03-21 12:41:39
[摘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0日 20:25 A-A+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我要分享 QQ空间 新浪微博 QQ 微信 原标题: 20日,泰国卫生部医药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0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我要分享


QQ空间 新浪微博 QQ 微信




原标题:

20日,泰国卫生部医药局长威吞•旦伟本在中国第二批疫苗抵达泰国的现场表示,泰国将再向中国采购5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以帮助泰国抗击新冠疫情的蔓延。


△泰国卫生部医药局长威吞•旦伟本(中间)

泰国政府之前订购的中国科兴疫苗,将分三批抵达泰国。首批新冠疫苗已在2月24日抵达,并开始面向泰国民众进行疫苗接种工作;第二批新冠疫苗3月20日凌晨已运抵;第三批新冠疫苗将在4月抵达泰国。


20日,泰国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例,分为境内感染112例(来自社区主动检测41例),境外输入7例;累计确诊27713例;新增出院62例,累计治愈26512例,治愈率95.67%;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90例,死亡率0.32%。(总台记者 陈林聪 李敏 王风华)



(编辑 尹惠仙)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医药局

上一篇:法治政府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