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追踪|女子在医院被人打伤 渭城公安分局:涉事双方均无公安人员参与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程娟 2021-03-21 17:27:53
[摘要]3月21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咸阳一女子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因乘电梯与人争执引发打架,其中一打人男子还自称是“公安局的”一事。报道...

  3月21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咸阳一女子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因乘电梯与人争执引发打架,其中一打人男子还自称是“公安局的”一事。

  报道引起了咸阳市渭城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展开核查,查找到涉事双方当事人,经侦查查明,报道中提到的两男两女当事人和报警当事人中均无公安人员,事发现场也无公安机关人员参与。

  目前,涉事双方当事人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询问调查。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相关链接:

医院乘电梯起争执,咸阳一女子被围殴,其中一打人男子还自称“公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医院乘电梯发生争执咸阳一女子被围殴 医院:将协查处理此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