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医院乘电梯发生争执咸阳一女子被围殴 医院:将协查处理此事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3-21 05:04: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本只是来医院给父母买药,咸阳一女子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竟然被人打得住进了医院,其中一名打人者还自称“公安”。

QQ图片20210321045828.jpg

挤进电梯与人发生口角继而被打

打人男子称“我就是公安局的”

3月20日上午,董女士来到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给父母买完药从外科病院一楼乘电梯准备去负3层取车回家。电梯停在一楼后,她看到电梯里人很多,但如果往里让一下还能上一个人,便对电梯里的人说让往里面让一下让她上去。这时一个女的说等他们下去了让董女士再上,董女士还是上了电梯,引起了对方不满,两个人发生了争执。

“当时那女的说他们是下呢,我对她说,你们下时我再出去给你们让,那女说她是好意,他们下了让我再上,嫌我非要挤进来,我说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哪一层,我也是下,电梯又不是你们家的。”董女士说,“电梯运行至负一层时,我就出了电梯靠在墙角给要出的人让路,那女的一边出电梯一边指着我的脸说你就是个欠收拾的,嘴长得很。我说你才欠收拾呢,那女的一脚就踢到了我肚子上。”

微信图片_20210321045913.jpg

据董女士介绍,那女的与她发生冲突时,与那女的一起的两男一女来挡架,在推搡过程中她的手机掉在了地上,那几个人中有人一脚将她的手机踢进了放射治疗区关着的门缝底下,后来四个人要走,她挡着去路,让还她手机(当时不确定手机是被踢走了还是那女的捡了),其中一个男的对她进行了推搡,整个争执过程持续十多分钟。

QQ图片202103210458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1050110.jpg

“后来看到一对老人过来乘电梯,我便向他们借电话报警,打我的男的挡住老人说‘你不要将手机给她,她就是个神经病,我就是公安局的,她打啥电话?’”董女士说,“当时四个人围着我,两个拉架,把我架着无法动弹,说他是公安局的那男的还打了我的胸。”

后来,老人报了警,四个人便离开了,医院保安打开了锁着的门,帮她拿出了手机。

QQ图片20210321045823.jpg

医院:将协查处理此事

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见到了董女士,她已经做了体检,正在等待检查结果。“我觉得肚子疼、恶心、头晕,脸上烧疼,胳膊也疼。”董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

随后记者在董女士的带领下来到医院监控室,从监控里看到,事发时间是在当日上午11点49分左右,董女士出电梯后在左手边的墙角,被一名穿白衣服的女士踢了一脚,监控正在播放,保安突然接到医院通知叫停,说全程视频被派出所拷走了,让董女士去派出所看视频。

随后,董女士感觉恶心呕吐,下腹疼痛少量出血,经检查后,住进了该医院妇科病房。

董女士的丈夫姚先生说:“本来好好的一个人,却在医院被打成了‘病人’,在长达10多分钟的时间里,医院居然没有一名保安和医务人员来管这件事。最可恨的是打人的男的,还自称是公安局的,公安系统应该好好查查,看到底是哪个公安局的?”

姚先生和华商报记者来到医院接待处,向工作人员说明此事后,该院财务李会计向姚先生表达了歉意,说医院将会协助调查处理此事,让董女士先住院看病。

对于为什么会出现电梯拥挤而发生打人事件,李会计称,医院电梯能满足患者及陪护家属日常乘用,中午用电梯高峰时段比较拥挤属于偶发事件,医院将加强密集人流的疏导和引流工作,同时将加强宣传,引导患者文明乘梯。

QQ图片20210321045832.jpg

派出所:当天已接到该医院3起打架报警事件

20日17时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区分局文林路派出所,张警官称,当天派出所已接到3起该医院打架报警事件,让董女士先看病,随后拿病历等相关材料来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程娟 实习生 董晓慧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争执 处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