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因考试没考好 商洛一7岁男孩领5岁妹妹离家出走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刘靖 2021-03-22 07:02:48
[摘要]据其介绍,民警于18时许将小孩带回所里后,给孩子买了饭,便开始找寻其家人。

  “我刚才在路边帮助了两个碎娃,娃一天都没吃饭,联系不上父母,我报警了,给你们说一下,有啥结果给我说一声,怪操心的。”3月20日18时10分,商洛市民晏先生联系华商报表示。

  晏先生说,当时他和家人驾车沿江滨大道自西向东开着,走到嘉园国际小区对面时,看见公园路边有两个小孩,觉得不太对劲儿,就靠边停车下去看看。

  “孩子说他们是兄妹,一个7岁,一个5岁,家里没大人,钥匙丢了回不去家,在外面过的,一天没吃饭了。我就赶紧报警,然后给了娃些零钱,把带的吃食、饮料给娃让先充饥。”晏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民警到了后他便离开了,但还是不放心孩子,希望媒体能关注此事。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商州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协警张先生。据其介绍,民警于18时许将小孩带回所里后,给孩子买了饭,便开始找寻其家人。

  “经过仔细询问,原来小男孩因为考试没考好,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带着妹妹离家出走了,打算回丹凤老家去。其实并不是他们说的没有大人管。”张先生称,经过耐心沟通,小姑娘说出了爸爸的名字,通过查询户籍信息找到了家长,19时,孩子妈妈将他们接回家。 实习记者 刘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考试 商洛 离家出走

上一篇:校门口买“三无”蛋糕吃后上吐下泻 记者走访商洛城区部分校园周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