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启动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主管公开课展示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3-22 17:14:34
[摘要]近日,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在辖区内启动了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主管公开课展示活动。

  “这是十四运的吉祥物,也是我们的秦岭四宝……”3月17日下午,在西安国际港务区水流中心小学五年级1班教室里,国际港务区党家中心小学教务主任常仙花老师正结合十四运吉祥物调动学生积极性、导入新课,教室后面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和来自新合中心校辖区各小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与了听课。“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组织,让我们能更深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管理和学生在校表现……”一位家长代表说。

  近日,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在辖区内启动了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主管公开课展示活动。

4.png

  此次活动以“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为核心,按照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分为校内展示,以及区级展示两个阶段进行。

  教学主管公开课活动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生动、有趣的课堂,同时为辖区全体老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提升机会。国际港务区教育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从教师培训、教科研管理及教学主管提升等方面致力于辖区各校(园)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落实教学主管工作责任,发挥教学主管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激发“新优质成长学校”办学活力,促进辖区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十四运建设者义务理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