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买菜时手机被盗 雁塔警方城中村抓获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3-22 20:20:41
[摘要]1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辖区一菜市场内,一中年女子买菜时口袋里一部手机被盗。

\

  买个菜的瞬间,手机就没影儿了。

  1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辖区一菜市场内,一中年女子买菜时口袋里一部手机被盗。

  案发后,民警经过大量工作,确定一名嫌疑人。经持续抓捕守候,成功在新城区一城中村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该男子对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

  3月22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盗窃 警方

上一篇:气象日时政观察 智能时代 “有人的地方就有气象站” 下一篇:真香!西工大开设“大学烹饪课” 分成理论和实践两个环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