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窝点疑因非法生产化学物质被举报两次 如今身藏深山继续生产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袁小锋 2021-03-23 08:28:00
[摘要]当地老百姓对此深非常恐慌,也深感不解:年前这个场子负责人曾被执法人员带走,放出来没多久又开始生产,谁给他这么大的胆!

  宜川县一个非法化学物质加工场所,经云岩镇政府两次向宜川县生态环境局发函请求取缔,如今又开始明目张胆的生产,当地老百姓对此深非常恐慌,也深感不解:年前这个场子负责人曾被执法人员带走,放出来没多久又开始生产,谁给他这么大的胆!

宜川1.jpg

  3月22日下午4点左右,站在242国道辛户村段的山坡上,远远的就能看到史村沟的后山山沟里冒着浓烟。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循着一条新推出来的土路找到了这家藏在山坳里的加工场所。

宜川2.jpg

  还未到现场,老远就能看到现场浓烟滚滚,现场散发出刺鼻的酸味,堆放着上百个金属桶和百余个塑料桶,有些桶口散落着蓝色、黑色的原料,有些里面成放着一些黑乎乎的散发着酸味的物质。见到有陌生人来,两位工作人员依然继续在现场操作。


  现场的浓烟一部分源于锅炉里冒出来的,一部分是焚烧煤炭发出的浓烟。

  现场一名郭姓工作人员称,他们来自河南,是一个张姓老板叫他们来生产。对于现场生产这些东西有没有合法手续,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宜川3.jpg

  随后,记者从云岩镇政府相关人员处获悉,云岩镇政府曾在2020年6月和8月,先后两次给宜川县生态环境局发函通报了这个疑似非法化学物质加工的黑窝点,“去年6月23日,据我们当时现场调查,这个不明化学物质加工场所占地面积大约5亩,有大型熬制地锅两组,不明桶装罐装化学物质若干,租赁人张某某租用该土地时,并未告诉其租赁用途。因为我们没有执法权,就只好采取封路的形式,临时阻隔道路,阻止其生产。8月11日再次接到群众举报后,又到现场,看到这种非法生产并未停止。”云岩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没有执法权,他们两次向生态环境局发函,但这家场子却依然可以继续生产,没有被取缔,让人不解。

宜川5.jpg

宜川.png

  云岩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老百姓对这种破坏生态环境、污染环境的非法生产深恶痛绝,希望生态环境局能彻底取缔。

  有村民表示,年前,这个场子的人员被执法部门带走后,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又出来继续生产了。

宜川4.jpg

  经华商报二三里记者现场核实,该场子现在所在地址位于秋林镇境内。宜川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赴现场进行调查核实。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人员 环保 村民

上一篇:全球最北!延安首次发现濒危鸟类朱鹮 下一篇:延安3男子山峁上挖“土龙骨”被埋身亡 事发地偏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