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雷州一女生在宿舍被殴打 警方:3名犯罪嫌疑人已投案

社会新闻 界面新闻 2021-03-24 08:51:46
[摘要]2021年3月19日21时许,雷州市公安局覃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覃斗中学一女生在学校宿舍内被殴打。

据“平安雷州”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3月19日21时许,雷州市公安局覃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覃斗中学一女生在学校宿舍内被殴打。接报后,覃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21年3月15日18时许,嫌疑人谢某燕(女,15岁)因口角纠集辛某明(女,16岁)、廖某梦(女,14岁)到覃斗中学女生宿舍殴打被害人邱某某,过程中辛某明指使他人拍摄现场视频,该视频也被上传到网上。经工作,谢某燕、辛某明、廖某梦等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于3月21日在家长的陪同下,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并供认了他们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明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谢某燕、廖某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宿舍 殴打

上一篇:广州一6岁女童玩耍时疑遭儿童乐园兼职员工猥亵 警方:嫌疑人当晚被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