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州一6岁女童玩耍时疑遭儿童乐园兼职员工猥亵 警方:嫌疑人当晚被抓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3-24 08:45:39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1日晚上,一名6岁女童疑似在广州市白云区一商场内的儿童乐园遭遇猥亵。

近日,有网友通过朋友圈发布消息称,称带孩子在某儿童乐园玩,准备回家时发现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小女孩一直在哭,要找家人,乐园的人打电话让女孩奶奶来接。网友称自己在一旁围观,还以为是摔跤了出血,结果小女孩脱下自己的内裤,说是有人弄的。

微信截图_20210324081547.png

据其他媒体报道,涉事商场的儿童乐园已暂停部分游乐设施,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涉事男子是儿童乐园的兼职人员。

3月24日,二三里资讯了解到,广州白云警方3月23日通报:21日20时许,白云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带6岁的孙女在同和街某商场玩耍,期间孙女被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并于当晚将涉案嫌疑人钟某(男)抓获。目前,嫌疑人钟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截图_20210324080751.png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猥亵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