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公安民警履职尽责 解决养女户口问题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3-24 11:09:54
[摘要]永乐镇范某夫妻将“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两面锦旗送到永乐镇便民服务站原点东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们解决了养女的户口问题。

  (通讯员:王思源)3月23日,永乐镇范某夫妻将“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两面锦旗送到永乐镇便民服务站原点东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们解决了养女的户口问题。

image.png

  2020年7月1日,范某夫妻来到了泾河公安原点东路派出所户籍室,看到这二人神情焦灼、欲言又止,户籍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范某夫妻2014年收养了一名孩子,孩子如今到了上学的年纪,面临建立学籍等一系列现实困难,于是范某到原点东路派出所户政窗口求助。

  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安慰了范某夫妻的情绪,由于范某养女的落户问题涉及民政、当地派出所、养父母等,户籍民警及时将这一情况上报。随后,根据上级领导安排,泾河公安原点东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对照现行的户籍政策,积极协调各方解决问题,并最终于3月23日将办好的户口本交到范某夫妻手中。

image.png

  孩子终于有了户口,当夫妻二人接过孩子的户口本时,眼中充满了喜悦激动。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泾河公安民警、辅警将继续履职尽责,全力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户口 泾河公安民警

上一篇:优化产业布局和体系!中核陕铀入驻签约泾河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