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连续发生断轨事故 被安全警示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3-24 14:46:39
[摘要]据国家铁路局网站3月23日消息,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对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连续发生断轨事故发出安全生产警示。

据国家铁路局网站3月23日消息,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对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连续发生断轨事故发出安全生产警示。

近期,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发生“3.5”唐包线、“3.7”包兰线两起钢轨焊缝处折断事故,严重威胁列车运行安全。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领导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强化铁路运输安全监管,西安铁路监管局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发出安全生产警示,要求企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对工务设备投入,不断提升工务设备质量。同时,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对曲线轨缝等重点部位的检查,特别是做好钢轨探伤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铁路 呼和浩特

上一篇:榆林男子假装大款诈骗亲戚800多万元 万般无奈之下自备证据自首 下一篇:交通运输部:未来30年中国将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