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1沣西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 西咸新区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24 15:52:12
[摘要]3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了解到,2021沣西半程马拉松比赛定于3月28日(星期日)8时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

  3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了解到,2021沣西半程马拉松比赛定于3月28日(星期日)8时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届时,将有3500名选手参赛。比赛起终点设在交大创新港。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一、赛事道路

  (一)半程马拉松路线

  交大创新港-格非路→通勤路→思源环南路→天元路→咸户路→丰润西路→丰耘路→康定路→同德路→丰邑大道→开元路→丰耘路→天元路→丰智南路→沣西大道→通勤路→格非路→交大创新港。

  (二)全民全运欢乐跑路线

  交大创新港→格非路→东银杏路→思源环南路→西梧桐路→思源环北路→东银杏路→格非路→交大创新港。

  二、赛事期间,除持有2021沣西半程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1、3月27日20时起,赛道沿线禁止停放各类社会车辆, 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2、3月28日7时起,对赛道全段实行交通管制。

  三、比赛期间,为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限定时间内,沿赛道设置 1 处临时穿越点,穿越点只允许车辆横穿赛道,不允许沿赛道行驶,具体如下:

  丰联路(老咸户路)与丰润西路十字,南北通行时间由交通管制开始至 7时30分结束。

  四、比赛期间,为保障沣西新城城区交通顺畅,建议过往城区车辆择路绕行,提前分流,绕行方案如下:

  1、北往南通过城区车辆可由统一西路分流绕行;

  2、南往北通过城区车辆可由 108 国道、连霍高速分流绕行;

  3、东往西通过城区车辆可由沣柳路分流绕行;

  4、西往东通过城区车辆可由渭河河堤路分流绕行,大型货车禁止行驶。

  五、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或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六、赛事当日,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

  七、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管制 马拉松 比赛

上一篇:省人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