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文化公司欠薪300多万元 实际控股人曾是“著名”酒吧老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3-25 20:45:48
[摘要]西安五四剧院霊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欠下200多名员工工资,共300多万元,至今没发。目前,该案件已变成刑事案件由公安机关处理。

  西安五四剧院霊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欠下200多名员工工资,共300多万元,至今没发。目前,该案件已变成刑事案件由公安机关处理。

  3月25日,西安霊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员工赵女士反映,公司拖欠全体员工200多人工资,共300多万元,至今没发。

  “我在公司做营销工作,2020年11月的工资没发。公司的演职人员、行政、后厨、保洁、保安等,所有岗位的员工工资都没发。”赵女士说,“从去年10月开始发不出工资,找老板,老板就说没钱。从12月开始,大部分人都离开了,没在这个公司干。公司没与我们签劳动合同。”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该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王女士,王女士说:“人事部的工资也没发。公司2020年9月开业,之前是筹备阶段,筹备阶段2020年5月、6月的工资也没发。行政部员工2020年12月也上班了,当月工资也没发。”

  王女士说,大家把事情反映到莲湖区劳动监察大队后,公司给大家发了2020年10月的工资,写了承诺书,分次发完剩余拖欠工资,但一直没有兑现承诺。

  华商报记者从莲湖区劳动监察大队了解到,接到反映后,莲湖区劳动监察大队立即受理,并积极介入处理,让该公司负责人给员工发放了2020年10月工资,一共约180万元,并要求其写下剩余工资发放承诺书,但该公司未履行承诺。目前,已按“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司 欠薪

上一篇:严肃查处!西安住建局公布四起违规房屋销售案例 下一篇:全面提升城市风貌!西安今年新增城市绿地面积不少于600万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