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岚皋县一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民警:等交警来了再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3-26 10:53:20
[摘要]2021年3月15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主中队接官元派出所移交行政案件称,在官元镇街道有一个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在官元派出所办事疑似酒驾。


2021年3月15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主中队接官元派出所移交行政案件称,在官元镇街道有一个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在官元派出所办事疑似酒驾。民警立即控制当事人,同时通知交警大队民主中队对周某发的酒驾行为进行取证。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周某发体内酒精含量为26毫克/100毫升,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  

经民警询问,周某发陈述,他从官元镇龙洞村到官元镇派出所给孙子补办身份证,来的路上在街上吃饭的时候喝了一小瓶白酒,调查中,民警发现周某发驾驶的陕GJS***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竟然手续也不齐全,车辆既没有买保险也没有检验。

随后,民警对周某发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酒驾及车辆手续不齐全的危害性,依法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记15分,且合并处罚款1440元。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身份证 交警

上一篇:听信“包过”谣言 男子驾考作弊被阎良民警逮个正着 下一篇:看见顾客付账却收不到钱?未央警方:用软件生成的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