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收费站附近两车相撞货车司机被困 热心市民合力托举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3-26 11:02:26
[摘要]蓝田收费站附近两辆大卡车相撞,一货车司机被困,因驾驶室位置较高,消防员进行破拆后有一些热心市民合力举起担架帮忙转移伤者,伤者在众人托举下成功转移到救护车上

  

\

蓝田收费站附近两辆大卡车相撞,一货车司机被困,因驾驶室位置较高,消防员进行破拆后有一些热心市民合力举起担架帮忙转移伤者,伤者在众人托举下成功转移到救护车上。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3月19日15时22分,新民街消防站救援站接指挥中心调度称,蓝田县灞源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1人被困,消防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往现场,到场后发现是两辆拉石子车相撞,一车司机被困,消防站立即利用液压工具组进行处置,经过近20分钟的处置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移交120。

出警消防员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个行为让人非常感动,很感谢大家为消防救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司机 市民

上一篇:看见顾客付账却收不到钱?未央警方:用软件生成的截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