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车主请注意 城区这5处路段将启用违法抓拍系统!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7 06:55:26
[摘要]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智能违法电子抓拍设备。

近期,对群众反映强烈、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抗战路-先河国际公馆西门南、文林路-秦都区市民服务中心东侧、安定路-嘉惠南门、金旭路-朝阳二路路口、乐育南路-中山街口5处路段,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智能违法电子抓拍设备,按照“先曝光警示、再依法处罚”的原则进行整治,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遵法守规,安全文明行车,依法依规停车,切勿在以上路段的行车道或设有禁令禁止指示标志的区域停靠车辆。

拟定于2021年3月30日开始违法处罚

处罚标准:非机动车道停靠时间不得超过90秒,超时将被抓拍记录作为处罚凭证,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机动车道停靠超过90秒,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QQ图片20210327064946.jpg

QQ图片20210327065049.jpg

QQ图片20210327065135.jpg

QQ图片20210327065233.jpg

QQ图片20210327065401.jpg

温馨提示:

为缓解一些老旧小区或停车泊位配比不足小区的居民停车困难,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周边道路实际,设置了一些夜间临时停车区,但在此停车的驾驶人需注意:一要注意设置的停车区域和范围;二要注意允许的停放时间时限。超出停放区域或停放时限的也会被处罚,请文明行车、规范停车,共同营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车主 违法抓怕

上一篇:等你打Call “绿色生活 大美咸阳”2021咸阳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