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便利!咸阳车管所联合机动车检测机构推行“延时服务”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7 10:20:31
[摘要]人性化地主动为群众开展延时服务,在原工作时间段后延一小时为群众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咸阳交警支队车管所按照教育整顿总要求迅速行动,探索创新,提升公安交管服务水平和服务措施,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全过程和日常工作中去。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即日起:市车管所业务审核中心各岗位工作人员和各机动车检测机构推行从“准点下班”到“延时服务”举措,人性化地主动为群众开展延时服务,在原工作时间段后延一小时为群众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

“延时服务”举措的实施解决了部分群众因个人时间安排和业务高峰带来的诸多不便,真正为特殊群体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确保群众高兴而至,满意而归。

(DYT)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便利 咸阳 车管所

上一篇:等你打Call “绿色生活 大美咸阳”2021咸阳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