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最新!榆林共有近6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7 11:22:11
[摘要]截至目前,我市共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280个,全市共有近6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2.38万人完成两针剂全程接种,3.61万人完成第一针剂接种。

  3月26日,记者从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280个,全市共有近6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其中2.38万人完成两针剂全程接种,3.61万人完成第一针剂接种。

  下一步,我市卫健部门将按照接种任务配备足够的接种人员,选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师资队伍,及时开展预防接种等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医务人员熟练掌握接种技术,出现异常反应可及时识别、快速处置;在有条件的二级医院增设接种点,在人口集中区域或人员较多的单位设置临时接种点、移动接种点,通过增加接种人员、延长服务时间、增加服务频次等方式,提升全市接种能力。

  同时,我市将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强化宣传,组织专家答疑解惑、回应关切,引导鼓励市民积极接种,提高接种意愿,切实落实好个人防护责任。

  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榆林 新冠病毒

上一篇:榆林一女子不知自己怀孕在诊所调理四个多月 却服用活血化瘀的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