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农贸市场断水1个多月商户生活不便 物业:可去公厕取水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7 14:27:01
[摘要]据悉,该农贸市场位于兰家坪广场北50米处,目前入驻40余家商户,农贸市场目前为一广东人从延安卷烟厂处承包并向各商户统一租赁管理。   

  "我要举报兰家坪景御广场农贸市场管理者断水,不给商场里的商户供水,商户们吃水很困难啊!”3月27日下午,自称呼兰大侠的里友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商户取水难。

  据悉,该农贸市场位于兰家坪广场北50米处,目前入驻40余家商户,农贸市场目前为一广东人从延安卷烟厂处承包并向各商户统一租赁管理。

\


  “已经停水一个多月了,商户里面有些老年人从家里提水坐公交车送到商铺才有水做饭吃,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听说有人用完水没关商场水轮头,流了一晚上,商场管理人员也没有调查是谁的责任,就把水轮头卸掉了。”市场管理此举让商户们叫苦连天啊!”该里友继续告诉记者。

  

\


  针对此事,记者致电兰家坪景御广场农贸市场陈姓物业经理询问具体情况,该经理表示:我们也不想卸掉商场水轮头,今年1月、2月商场的水费高达11万。农贸市场共42家商户,大多数商户铺内都有水轮头可以自行取水,市场后院的水轮头一直免费给大家供应水,但附近居民和自由商贩在此处洗车、大量取水且有严重浪费情况,高额水费令物业无力承担。前几天物业已和附近商户商议了新办法,属于市场的固定商户,可在市场后院的公厕水轮头取水,公厕有专人照看,避免大家浪费用水。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农贸市场 商户 公厕

上一篇:延安女子6万工资被拖欠几年 打经理电话没人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