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外摊贩占道经营 城管:要求迁至农贸市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2-09 11:25:39
[摘要]近期西安市浐灞二路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南门外,有摊贩占道和无健康证经营,对业主、小孩的出行和健康造成隐患,同时对小区南门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也造成影响。

  2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近期西安市浐灞二路保利心语花园小区南门外,有摊贩占道和无健康证经营,对业主、小孩的出行和健康造成隐患,同时对小区南门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也造成影响。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2月2日现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加大该区域日常巡查力度,对巡查发现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加强宣传引导;另是对当事人批评教育,要求前往就近集贸市场,规范经营。

  浐灞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管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做好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占道经营 农贸市场

上一篇:春节期间西安天气晴好 适宜外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