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工路十几家流动餐点半夜出摊经营 炒瓢声吵得居民无法休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11 13:54:28
[摘要]有十几家餐饮摊点几乎每天晚10点开始至凌晨四五点占道经营,夜间噪音特别大,炒瓢的声音特别刺耳,周围居民实在无法休息,此现象已经有两个月了。

  9月6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建工路和公园南路十字东边绿化带旁边的斑马线上,有十几家餐饮摊点几乎每天晚10点开始至凌晨四五点占道经营,夜间噪音特别大,炒瓢的声音特别刺耳,周围居民实在无法休息,此现象已经有两个月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雁塔区城管局等驾坡执法中队将夜间工作时间调整为晚10时至次日凌晨5时,并安排夜班分队进行定点值守,加强该区域的占道经营摊贩进行清理管控。

  下一步,中队将持续加强该区域的管控,确保周边居民有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建工路 流动摊贩 出摊

上一篇:加油加气站内进行手机扫码支付 危害竟这么严重? 下一篇:广运潭西路餐饮店出店占道经营 地面油污 城管:集中约谈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