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工路供热管道被市政施工挖断 附近3小区供热受影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12 17:20:05
[摘要]如果用户有用热问题,可以随时与热力公司联系,热力公司也会关注用户用暖情况,及时进行调节。

  12月11晚,家住咸宁路的王先生发现家里的暖气冰了,物业发通知说热力公司的管道被施工挖断,正在抢修,请耐心等待。1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因市政施工中将供热回水管道打穿,11日晚连夜进行了抢修,目前已开始热水循环恢复供热。

  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2月11日下午3点多,西安市热力总公司雁东公司建工路南二环路口西南侧的DN700供热主管网回水管道发生泄漏,泄漏原因是市政修桥公司桥墩桩基打桩过程中,将该段供热回水管道打穿,连夜进行抢修,凌晨4时完成抢修,已重新注水热水循环。

  此次故障主要影响西安监狱、雁塔监狱、东苑小区等3个小区,因为恢复较为及时,12日上午用户家里就能够感到温度波动,到下午温度就基本稳定了。如果用户有用热问题,可以随时与热力公司联系,热力公司也会关注用户用暖情况,及时进行调节。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客服电话96116。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建工路 供热管道 市政施工

上一篇:农民工手腕受伤一路滴血染红座椅 西安的哥20分钟把他送到医院 下一篇:陕西专项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典型案件持续通报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