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农民工手腕受伤一路滴血染红座椅 西安的哥20分钟把他送到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12 17:19:27
[摘要]李师傅见状,立刻打开双闪,向左变道行驶,一边鸣笛一边双手紧握方向盘,快速行驶,不到20分钟,将伤者送到了高新医院。

  看到手腕受伤不停流血的乘客,作为出租车司机,你会不会迟疑?西安的哥李伟涛的答案是“赶紧救人”。

4zkx7ad2_副本.jpg

  1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星海公司陕AT4777的哥李伟涛行驶到大寨路附近时,看到一个工地路口几个人着急拦车。原来,一位农民工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被机器切割刀砸到了手腕,左手手腕在不停的向外滴血。他右手紧紧按着出血口,但是血液已经渗着手指缝一直的往外溢出。

  李师傅一看,赶紧下车和陪同家属一起将伤者扶上车,然后立刻开车前往最近的高新医院。开始一路上很畅通,由于伤者出血量太大,李师傅将车中准备的卫生纸不断递给这位伤者为其止血。走到丈八路时,车流量增大,车速明显慢了下来。此时受伤的男子已经疼得无法说话,家属也一直要求再快一点。李师傅见状,立刻打开双闪,向左变道行驶,一边鸣笛一边双手紧握方向盘,快速行驶,不到20分钟,将伤者送到了高新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李师傅帮忙把男子送进了急诊室后就悄悄离开了。离开时,没有留下电话,也没有收取车费。回到车上,才发现后排座椅上沾满血迹。为了处理血迹,将车里里外外的全部清洗干净,又耽误了3个小时营运。“当时没顾得上害怕,只想要赶紧开到医院,赶紧救人。”李师傅说。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手腕 受伤

上一篇:75岁老人鼻子血流不止 西安的哥火速送医还陪同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