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摊贩也能进入?西安矿山路上东大道小区门禁不严引业主不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30 11:43:22
[摘要]经查看,该小区西门口设置有三名安保人员,门禁使用正常,已现场要求物业负责人加强安保管理,对外卖、快递等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停放。

  11月1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矿山路上东大道小区存在治安管理问题。所有人员可随意进出小区,车辆简单登记一下就能进入小区,甚至偶尔还会有卖东西的小贩进入小区,很不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看,该小区西门口设置有三名安保人员,门禁使用正常,已现场要求物业负责人加强安保管理,对外卖、快递等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停放。同时,要求小区进一步优化停车方案,合理调配车位,尽量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矿山路 业主

上一篇:沣西新城王守村有人在“耕地”里堆放石料?官方:属建设区域 下一篇:锅炉改造一年未完成?西旅国际小区至今没供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