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锅炉改造一年未完成?西旅国际小区至今没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30 11:45:50
[摘要]11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中路西旅国际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可是锅炉改造一年都没有改好,到现在还没有开始供暖。

  11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中路西旅国际小区是自备锅炉供暖,可是锅炉改造一年都没有改好,到现在还没有开始供暖。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这一问题,小寨路街办包社区科室和社区工作人员于西旅国际物业积极沟通协调,物业表示正在拆卸旧锅炉,待拆卸完毕后安装新锅炉,尽快恢复供暖。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锅炉 小区

上一篇:被拖欠17.5万元工资 西安检察官为40余名农民工“撑腰” 下一篇:找家政看这里 陕西家政服务业信用信息平台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