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花28万多元买进口摩托车 发动机多次渗油想退换遇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3-27 16:00:53
[摘要]花了28万多元买了一辆进口摩托车,一个月后就出现发动机渗油,同一问题已修了三次,然而由于该摩托车的国内总代理商出现更换,这辆车的售后目前很难得到保障。

news_fz_20210327160933_f3559c54ee35bd4c76302d9bf1fa58e7ba7e28cd.jpg

花了28万多元买了一辆进口摩托车,一个月后就出现发动机渗油,同一问题已修了三次,然而由于该摩托车的国内总代理商出现更换,这辆车的售后目前很难得到保障。

  去年7月,薛先生在位于西安市锦业一路的陕西亿道卓伦摩托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裸车价为22.8万元的意大利进口MV奥古斯塔(以下简称MV)摩托车,加上保险、购置税、上牌照等的费用,车辆总价为28万多元。

  然而购车后一个月,薛先生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出现了渗油,随后他将车送去亿道卓伦店里维修,但去年年底,车辆再次出现了发动机渗油的情况。

news_fz_20210327160930_a2525e8a9317d5ee64aede12fd2540621b2eb5b8.jpg

薛先生说,他平时很少骑摩托车,今年2月他才再次维修了车辆,但修好后的第三天,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次送去维修后,他还没有取车,因为担心车辆还会出现问题。“这几天我联系亿道卓伦,想退换这辆摩托车,或者让他们写个质量保障书,但这两个诉求都被拒绝。”

  3月2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亿道卓伦摩托车的工作人员,他解释说,原本他们是MV摩托车的国内代理经销商,但去年MV更换了国内总代理商,新的代理商变成了钱江摩托,导致他们店里不再有MV的相关配件。“MV这种高端摩托越是不常骑越容易出现问题,在家放久了就会导致密封垫松动。薛先生的车是在我们店里买的,所以这几次维修都是我们自费从国外买的配件,而且西安几乎没有技师能维修,所以还专门从外地找了技师来维修,这次已经修好了,就等薛先生来验收。”

  该工作人员说,关于薛先生提出的诉求,他们也无能为力,由于代理商更换,导致MV车辆售后等问题出现了交接困难的情况,除了薛先生还涉及很多车主,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他也多次联系钱江摩托西安区域经销商,但一直未得到明确答复。

news_fz_20210327160933_85327b1f0f0699ef1b013c7212b701f9cc3b1604.jpg

2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钱江摩托西安一家经销商工作人员,他说,目前钱江总部还未通知经销商接手所有MV的售后问题,他也在等总部通知,若收到相关通知,将会对MV进行售后等服务。

  随后,记者拨打了钱江摩托总部的热线电话,客服人员说,西安地区关于MV的售后问题可以联系一位高姓工作人员,不管是什么时候购买的MV,都将负责相关售后问题,并提供了高先生的电话。

  然而高先生称,他虽然是钱江陕西总代理,但负责的区域是咸阳,西安的车辆问题他们无法跟进客户信息,而且如果MV出现什么问题,他们也没有配件进行维修,目前他们只有钱江摩托的配件。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售后 渗油

上一篇:冲刺“十四运” 即日起西安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