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环江县一男子疑在酒吧包厢内被捅身亡 嫌疑人已落网

社会新闻 微信公众号“南国早报” 2021-03-29 07:12:19
[摘要]3月28日凌晨,广西环江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男子疑在某酒吧包厢内被捅身亡。

3月28日凌晨,广西环江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男子疑在某酒吧包厢内被捅身亡。

现场公共视频显示,事发时,几名男女疑在酒吧包厢中聚会,其中一名站在桌子上的男子,疑似持刀捅向沙发上另一名赤身男子,两人随后僵持数秒钟,包厢内的人员起初并未察觉异常。 

▲案发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案发后,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悬赏通告,称该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莫某提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28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嫌疑人莫某提已经被警方抓获。据了解,莫某提1992年出生,环江明伦镇八面村坡才屯人。

目前,案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微信公众号“南国早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广西 男子 酒吧

上一篇:“金牌配角”廖启智因胃癌去世 享年6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