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女子被诱骗到广西 参加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30 17:35:35
[摘要]近日,陕西省渭南市一唐姓女子,被朋友诱骗到广西北海市参加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现已被北海市公安局打击传销队强制宣传教育。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一唐姓女子,被朋友诱骗到广西北海市参加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现已被北海市公安局打击传销队强制宣传教育。


在此提醒唐姓女子的亲朋好友,以及广大网友们,大家一定不要相信缴纳“69800元”入门费的“1040工程”、“资本运作”、“商会商务运作”、“云数贸”为名的传销骗局。传销人员所说的45%交给国家,一到两年就能赚到1040万,打着国家旗号说是国家项目,其实这些都是谎言。网友们投资做生意时,请到当地政府部门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女子 广西

上一篇:大荔一人集会贩卖萝卜客户给了15张百元币 年底收款结账需警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