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船头隔舱出现漏水 脱浅尝试将推迟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03-29 09:06:29
[摘要]据当地媒体报道,苏伊士运河服务提供商莱斯机构(Leth Agencies)当地时间28日晚在社交媒体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8日晚对搁浅货船进行的脱浅尝试将推迟进行,直至足够功率的拖船加入救援。其中一艘拖船已经到达现场,另一艘预计将于29日早晨到达,预计将于29日晚间进行拖浅尝试。

央视新闻3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华盛顿时报》等多家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搁浅货船经营方贝仕船舶管理公司(Bernhard Schulte Shipmanagement)的发言人表示,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船船头受损,两个隔舱已经进水。目前正在用抽水机进行排水,情况稳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苏伊士运河服务提供商莱斯机构(Leth Agencies)当地时间28日晚在社交媒体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8日晚对搁浅货船进行的脱浅尝试将推迟进行,直至足够功率的拖船加入救援。其中一艘拖船已经到达现场,另一艘预计将于29日早晨到达,预计将于29日晚间进行拖浅尝试。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苏伊士运河 搁浅 货轮

上一篇:四川“两弹城”变卖19年后或重归国 官方:正与企业协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