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0日西安仍有浮尘 未来3天我省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29 19:24:47
[摘要]灰蒙蒙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灰蒙蒙的。29日由于吹风降温,西安笼罩在浮尘中,空气里也是尘土味。30日浮尘依然持续,大家做好防御,口罩、墨镜都配齐再出门。

  灰蒙蒙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灰蒙蒙的。29日由于吹风降温,西安笼罩在浮尘中,空气里也是尘土味。30日浮尘依然持续,大家做好防御,口罩、墨镜都配齐再出门。

  29日白天全省大部云量较多,中北部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共计68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西乡站(29.3 ℃)。陕北地区16.6-21.6 ℃,关中12.8-26.3 ℃,陕南22.7-29.3 ℃。西安29日最低气温13.1 ℃,最高气温21.7 ℃。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西风槽影响,预计3月30日-4月1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30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部分地方、陕南有小雨。陕北部分地区有4-5级偏南风。3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4-6℃。4月1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有小雨,陕南大部有中雨。

  西安市气象台3月2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0日西安仍有浮尘天气,受西风槽影响,31日起西安市有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30日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小阵雨,偏东风4-5级,10℃~22℃;31日阴天转小雨,11℃~20℃;4月1日阴天有小雨,10℃~1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浮尘 降水 西安

上一篇:西安市永徽路公交站牌旁设停车位 公交停靠难 下一篇:西安地铁拟禁用移动充电宝引热议 网友质疑是“一刀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