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9日陕西中北部有浮尘 未来两日有降水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28 18:04:58
[摘要]28日白天西安暖阳照耀,春意浓浓,随着夜晚的到来,浮尘天气也要到来,未来两日我省有降水,春捂秋冻,大家减衣速度不要太快。

  28日白天西安暖阳照耀,春意浓浓,随着夜晚的到来,浮尘天气也要到来,未来两日我省有降水,春捂秋冻,大家减衣速度不要太快。

  28日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0℃~9℃,最低吴起0.4℃;关中大部4℃~12℃,西安城区9.8℃;陕南大部4℃~10℃。

  28日白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有浮尘,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30.5 ℃)。西安最低气温10.6℃,最高气温23.7℃。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影响,29日我省中北部浮尘或扬沙天气,30日陕北西部、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31日全省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3月2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风槽影响,28日夜间到29日西安市有浮尘天气,31日起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3月29日多云,有浮尘天气,9℃~22℃;3月30日多云转阴天,9℃~22℃;31日阴天转小雨,10℃~18℃。

  天气趋势

  3月29日: 全省阴天转晴天。陕北、关中有浮尘或扬沙。

  3月30日:全省晴天转阴天,陕北西部部分地方有小 雨,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北部分地区有4-5级偏南风。

  3月3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延安西部局地、关中 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日平均气温陕北中北部下降4℃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浮尘 降水 陕西

上一篇:极具年代感的阎良车站将拆除?市民纷纷留念打卡 下一篇:西安万象湾小区业主家窗外就是垃圾堆 物业:3天清理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