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万象湾小区业主家窗外就是垃圾堆 物业:3天清理完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28 18:08: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10328181736_25d19f70573e3b6c3bd28784217c5abd46648ee4.jpg

28日,灞桥区万象湾3期的业主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窗外不到10米之隔堆放着各种垃圾,多次投诉无人处理。

  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紧贴小区高约1.6米左右的南围墙外堆放着各类塑料泡沫、废旧家具和生活垃圾。“禁止隔墙抛物”白底黑字的提示就张贴在围墙内。

news_fz_20210328181739_daa8ac4487015f02d15175d6fd3721cf9bd2f1d0.jpg

小区最南面3号楼的部分业主对此意见颇大:“眼看就是夏天了,垃圾堆到这儿肯定有味道,而且在家一看就看见一个垃圾堆,心里也不美气。我们多次就垃圾问题向物业投诉,但一直没有解决,”有业主说:“这些垃圾正好堆放在小区围墙外,物业有不管的理由,但实际都是小区不自觉的业主们‘制造’的。”

  下午3时许,辖区席王街道办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现场协调处理此事。据一名吕姓工作人员说:“万象湾3期为精装房,南围墙外的垃圾主要是小区部分业主入住前改造图方便顺手扔的,其他业主效仿逐渐形成了垃圾堆。我们已责令小区物业3天内整改。”

对此,万象湾3期的物业负责人李经理说:“该小区目前只交付了一部分,小区里也设置了建筑垃圾堆放点,但总是有不自觉的业主。我们已收到城管部门的整改通知,一定会限期清理。因目前这一区域的人防、物防还不到位,我们会加强这一区域的巡逻,对随意倾倒垃圾的业主进行惩罚,杜绝随意倾倒垃圾的行为,毕竟小区的环境还要靠业主共同维护。”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整改 垃圾堆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