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提前完工!明天西安绕城高速丈八至曲江立交(外环)段恢复通行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3-30 20:59:19
[摘要]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在第三单元丈八至曲江立交(外环)施工段,比原计划施工工期提前两天完成

  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面整治工程第三单元丈八至曲江立交(外环)段,比原计划施工工期提前两天完成,现定于3月31日中午12点恢复绕城高速双向通行秩序,主线恢复交通秩序后西高新、长安东、长安西、雁塔立交各条匝道同步恢复正常通行;河池寨、阿房宫以及三桥立交前往绕城南段的匝道管控同步解除。

  清明节期间停止施工,待清明假期后,将进入绕城高速内环施工。

  清明期间,行驶西安绕城高速公路的司乘朋友,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路政部门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遇雨天路滑要降低车速,减少变道超车;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切勿占用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请提前规划好路线,错峰出行,服从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的指挥,祝你出行平安。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完工 绕城高速 恢复通行

上一篇:西安将启用4处道沿下占道停车位 停止3处人行道占道停车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