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滴滴今早出现故障 部分用户出现“未支付订单”

社会新闻 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孙奇茹 2021-04-01 09:26:41
[摘要]4月1日早,有多位网友反映滴滴出行发生故障,部分用户在叫车时系统提示有未支付订单,需支付完成后才可以继续叫车,而当用户点击支付后,系统却显示未获取订单详情。

  4月1日早,有多位网友反映滴滴出行发生故障,部分用户在叫车时系统提示有未支付订单,需支付完成后才可以继续叫车,而当用户点击支付后,系统却显示未获取订单详情。

\

\

  “上次五分钟车程等了半个小时,这次又莫名其妙地出现未支付订单”“说我有未支付订单,然而并没有,且无法查询,客服也打不通”“一早上赶高铁打车总显示有订单未支付,试了很多遍都有问题。”……在微博上,多位网友反映自己出现类似问题。

  对此,滴滴客服回应称接到部分上述现象的咨询,并解释是因为系统升级所致。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订单 故障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 其中本土病例6例 下一篇:石家庄通报“教师摔幼童”:涉事学校无资质 已停办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