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斌深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参加班组安全日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2 16:07:43
[摘要]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斌深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参加班组安全日活动

  4月1日,渭南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斌一行4人直奔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尧禾供电所参加指导班组安全日活动,白水分公司经理郑卫斌、副经理侯云芳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据悉,徐斌一行包联深入基层及时掌握班组工作动态,一是对“人身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强化全员安全思维,切实吸取事故教训,防范同类事故(事件)发生;二是掌握春季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对照班组春检实施方案及问题清单,督促落实工作任务;三是监督日常安全生产例行工作,查找安全生产工作的不足,监督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情况,规范常态化安全生产行为。

image.png

  活动中,尧禾供电所围绕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和公司现阶段安全生产要求,选取了“人身安全警示教育”系列事故案例中三起具有代表性的事故进行了安全生产大讨论。班组成员均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各类易发多发事故特点,讨论是否遵章守纪、是否履行“四不伤害”,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分享交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经验,针对性地制定防范措施。

  徐斌在听取供电所活动发言过程中,不时询问了与会人员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两票”办理情况等,对班组人员安全学习工作提出要求,提出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对活动过程的不足之处及时纠偏并给予相关意见,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徐斌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基层站所是公司上下安全工作的风险点,更要注意安全,这是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的具体体现。他强调,一是员工要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的培养贯穿于长期的工作过程,逐步实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二是班组要长期坚持一线员工安全技能的培养,尤其提高“三种人”、班组长、技术员、安全员等关键生产岗位人员工作技能;三是增强员工学安规、用安规的积极主动性,长期注重安全规程的学习与遵守,做到学以致用;四是加强供电所安全文化建设,发挥安全文化推动引领作用,实现由“他律”到“自律”的转变;五是坚决遏制习惯性违章,深入排查消除作业隐患和风险,对作业现场做到“看住、盯牢、跟紧、尽责”,坚决杜绝责任事故。

  (通讯员 杨洁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