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警察街头持枪伤人?官方通报:不实信息

社会新闻 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官方微博 2021-04-04 07:58:09
[摘要]4月4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通过官方微博“武鸣警方”发布情况通报:有网传视频称,4月3日晚上20时许,武鸣区供水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持枪伤人事件,经武鸣分局核查为不实信息。

  4月4日凌晨,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通过官方微博“武鸣警方”发布情况通报:有网传视频称,4月3日晚上20时许,武鸣区供水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持枪伤人事件,经武鸣分局核查为不实信息。

  经查,4月3日凌晨1时许,武鸣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过程中发现兴武大道武鸣大酒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名青年男女驾驶电动自行车时意外摔倒受伤,神志清醒,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维护现场秩序。医务人员随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另经了解,网传视频中一名白衣男子持枪场面,实为高新分局缉毒民警在亭洪南建路口附近抓捕贩毒嫌疑人。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制造、传播虚假信息依法将受处罚,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网络环境。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官方微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南宁 持枪伤人 医务人员

上一篇:台湾脱轨事故列车损毁车厢被吊起并移出隧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