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连霍高速车流量剧增造成拥堵 渭南东渭南西收费站交通管制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5 18:16:01
[摘要]榆蓝高速公路,经西商高速驶入西安方向的货车及大客车改由经玉山枢纽立交转至榆蓝高速后行至连霍高速继续通行。

  刚刚,渭南高速交警发布路况信息,截止2021年4月5日18时,渭南辖区京昆高速车流量较大,榆蓝、合铜高速车流量正常,通行情况良好。因连霍高速车流量剧增造成拥堵,现将渭南东,渭南西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车辆禁止驶入!

  1、连霍高速渭南西至渭南东收费站区间高速路段(原旧高速公路)禁止过境大中型货车和低速载货汽车通行。

  2、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禁止所有大中型货车和低速载货汽车出入高速公路。渭南东收费站允许涉及民生的大中型货车和低速载货汽车出入。

  3、连霍高速通往西安方向在零口枢纽立交设置限高门架,强制货车及大客车分流至西咸北环线继续通行。

  4、榆蓝高速公路,经西商高速驶入西安方向的货车及大客车改由经玉山枢纽立交转至榆蓝高速后行至连霍高速继续通行。

  交通安全提示:

  在高速如遇交通事故,应在后方150米设置警示标志、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车上人员迅速撤离至路边安全地带,拨打报警救援电话12122。

  如需帮助,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连霍高速报警电话:0913-2082000

  京昆高速报警电话:0913-6823110

  榆蓝高速报警电话:0913-8108110

  合铜高速报警电话;0913-6186000

  (YT)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 高速 堵车

上一篇:渭南七旬老太假牙卡在食管幸获治 医生提醒这些习惯不要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