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自曲江收费站上绕城请注意变化!明起西安绕城内环开始施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06 07:19:09
[摘要]4月5日,记者在陕西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4月7日起西安绕城内环开始施工,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自曲江收费站上绕城请注意变化。经常行驶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南段的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打开导航,择路绕行。

本报讯(记者 李佳)4月5日,记者在陕西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4月7日起西安绕城内环开始施工,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自曲江收费站上绕城请注意变化。经常行驶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南段的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打开导航,择路绕行。

西安绕城高速路面提升工程杏园至丈八立交段(外环)路面施工提前完工并已在3月31日恢复通行。为尽快还路于民,提升西安绕城高速公路路网的安全通行和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做好十四运道路保畅和服务工作,结合前期施工情况广泛征求意见,按广大车友诉求,不断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压缩工期,经报请公安和交通主管部门批准,绕城高速公路计划于4月7日12时起实施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纺织城至丈八立交(西行)之间的路面提升施工作业,施工时此路段实施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由曲江收费站进入的车辆只能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向东方向行驶,前往长安、高新、丈八、河池寨立交方向的匝道将封闭管控;西镇高速前往曲江立交方向的车辆可以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向东方向和下曲江收费站进入城区道路行驶,特别提醒广大司乘朋友,由曲江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前往长安、高新、丈八、河池寨立交方向的车辆请行驶南三环前往,出行请提前规划好路线,择路绕行。

施工期间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内外广场、互通立交匝道均设置提醒标志牌,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查看,提前择路绕行;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西安绕城分公司与百度、高德地图等导航软件合作将实时更新绕城路况,司机驱车过程中通过这两款导航软件将会得到绕城路面整治的进度和绕行提醒等信息。

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路政部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服从高速交警、路政和疏导人员的指挥,行驶施工路段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夜间行驶请关闭远光灯,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严禁占用和行驶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绕城 内环

上一篇:旅游市场热! 西安多项指标居全国前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