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高陵投资沃土 ——高陵区发布投资“机会清单”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4-06 10:11:30
[摘要]3月25日上午,在高陵区举行的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上,高陵区首批投资“机会清单”重磅发布。

  3月25日上午,在高陵区举行的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上,高陵区首批投资“机会清单”重磅发布。这是高陵区落实全省“双招双引”会议精神和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助推新时代高陵追赶超越、共建大西安主城区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区长解宁元等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约落地企业、在谈企业及部分商业、地产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机会清单”涉及产业发展、商住开发、城市更新、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5大发展板块,21项具体合作内容,总规划面积超100平方公里,是高陵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战略部署的新举措,也是高陵区政府从“给优惠”向“给机会”的转变。区政府各部门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主动释放政务资源,展现行业发展细分应用场景。从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资源要素供给、公共产品(服务)提供、解决方案遴选、市场应用推广、包容审慎政策等维度,将应用场景具象转化为可感知、可视化、可参与的投资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高陵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高陵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奋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厚植投资沃土,用最大的诚意服务支持企业。“机会清单”以及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将让更多企业家清晰地看到在高陵投资发展的机遇,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在高陵投资发展,从而为高陵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高陵区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高陵在行动丨高陵区财政系统读党史主题演讲示范活动举行 全区“万名党员干部诵读党史文章”拉开帷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