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 2021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周六开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4-06 17:31:52
[摘要]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暨“一带一路”陕西2021西安(三星)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6日下午正式发布。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暨“一带一路”陕西2021西安(三星)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6日下午正式发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城马”作为全省“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和“一带一路” 陕西2021年精品体育赛事之一,于2021年4月10日上午8:30在西安城墙南门盛大开跑。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赛事,并向世界各地发出“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的热情邀请。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赛事内涵,扩大赛事的参与度和影响力,2021城马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除在城墙举办规模为4000人的主赛事外,还将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发起百城迎全运线上跑活动,营造全民跑“城马”,共迎“十四运”的热烈氛围。

线上跑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从4月3日起至4月9日为“喜迎十四运主题挑战赛”,参赛者每日完成相应步数即可参与线上抽奖。同时于4月10日开启城马线上赛,完成对应比赛项目的步数挑战,将获得该项目的完赛证书及奖励。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将赛道设置在完整古城垣上的马拉松赛,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不仅是一场全民健身,更是一种文化情怀。自2019年起,“城马”首次将遗产保护与体育赛事相结合,希望以马拉松赛为平台,让越来越多的参与者能够了解城墙、认识城墙、爱护城墙,成为一名“城墙守护人”。2021年城马共设置100个公益名额,面向跑者、社会大众发起募捐,最终助力西安城墙文物保护。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联动 城墙 马拉松

上一篇:警惕!“共享屏幕”新骗局:钱在自己眼皮底下被转走了 下一篇:4月9日起西安公交将调整366路、630路 撤销364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